脳溶解

重新整理了设定,增加了细节

名字:纳斯塔特(Nathtaht)

性别:女

年龄:-

性格:容易害羞的孩子,一般来说很友善。喜欢观察自己喜欢的东西,包括人在内。对观察这一点非常上心,本能地去推理观察对象的生活习惯、喜好和最近的愿望,因此会做出很体贴的举动。这一点仔细想想的话会令人后背发凉。

背景故事:精灵是为了收集文明资料而被送往地球的大量外星人造生命,但是该计划由于不明原因被迫中止,所有的精灵被遗弃。
精灵可以依靠反应炉持续工作很长时间,但是需要定期维护。被抛弃的精灵逐渐出现故障,一部分精灵试图自我修复,但地球上的资源不足以完成这项工作。而另一部分精灵选择杀死同胞来获取没有损坏的部件,这个势力迅速崛起,后来因为内部矛盾瞬间崩溃了。有一部分“疯狂”的精灵试图返回母星,他们的结局和第一种精灵一样。
纳斯塔特是一个特例,和其他重视自身性能的精灵不同,它抛弃了很多组件取消大量权限,极大延长了自身的寿命,但最后也没能逃过时间的侵蚀。
现在,几乎所有的精灵都死去了,纳斯塔特可以获取天体能量的功能使它可以拥有比其他精灵更长的寿命,而本人也常通过沉睡来减少消耗。

最后一次苏醒后,纳斯塔特开始收集自己同胞在千万年间留下的记录,买下一间公寓储存整理这些资料,也做一些与此相关的情报交易。

备注:

纳斯塔特的铃鼓是用通信设备改造而来的,可以代替咏唱的仪式道具。

精灵的梦境可以彼此连接,分享个体的感受与思想。因此,精灵比起物质世界的交流更看重精神世界的交流,他们对待同胞会非常宽容友善。
杀害同胞的精灵都失去了连接梦境的能力。
纳斯塔特的精神非常弱,这意味着它的思想常常不能被感受到,它的声音太小了,以至于被整个族群忽视。但精灵不得不依靠它在物质世界中拥有的强大力量。纳斯塔特的自我放逐和沉睡给精灵在地球上的生产状况造成了非常沉重的打击,不过本人没有一点愧疚之心。

纳斯塔特是在比人类文明诞生前由某个银河系外高等文明以保护为目的投放在地球的人造系统——同样的存在还有很多,也就是人类神话传说中被称为“自然精灵”的幻想生物。

纳斯塔特的本体是一团漫无边际的稀薄雷云,穿行其间时会感受到被无数双眼睛注视的感觉,被制作来保护地球文明免受外星生物的攻击。

纳斯塔特的关键词:保护、第一助手

由于设计和制作过程造成纳斯塔特在精神上存在不可修复的缺陷,整个系统处于混乱又极易过载失控的状态。

纳斯塔特现在的外形是因为降格,也就是自我放逐。通过取消内部的某些权限来减少数据处理量,以降低性能来提高系统稳定性。但是很显然,者这并不能回复纳斯塔特身上的异常状态。

精灵们早在人类文明出现前就被遗弃了。

纳斯塔特可以从行星吸取能量,似乎其他精灵不能做到这一点。

单纯破坏肉体不足以杀死精灵,在精神上取胜更为重要。纳斯塔特的精神强度大大低于其他精灵,但在肉体上占具有压倒性优势。如果不能直接攻击精神,地球上恐怕没有能置它于死地的存在。

纳斯塔特的名字在它的语言中是极夜的意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