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溶解

娜斯塔特in艾欧泽亚

喝狒仔快乐水产物

名字:娜斯塔特
种族:沙漠之民
性别:女
外貌:奶白色的头发扎成低双马尾。左眼为水绿色,右眼为紫红色。脸圆圆的。个子很矮。
性格:看起来是兴致不是很高的小女孩,其实疯疯癫癫的,情绪和态度反复无常难以琢磨。对在意的人百倍关系,亲切到令对方害怕的程度。是个只做自己感兴趣的事的坏孩子,好在她并不喜欢以伤害他人取乐。
故事:
不知在何处出生,父母为何人的拉拉菲尔族。很小的时候被当做精灵族小孩,由伊修加德云雾街的某位善良妇人收养,那是尚是天真无邪,善良可爱的孩子。
收养人在第七灵灾中不幸去世,娜斯塔特在逃亡中与大部队走散,在库尔札斯西部高地被龙族重伤。她并没有因失血和内脏破裂而死亡,所有的伤口奇迹般地告诉愈合了,同时,她也听到了来自母水晶的声音。
超越之力使娜斯塔特体内的以太大幅度往活跃的星极偏移,同时在这种严重失衡的状态下维持她的生命。但是,以太平衡的改变使娜斯塔特的身体和精神都发生了不可逆转的变化:右眼由水绿色变为紫红色,精神长期处于失控状态。
依靠超越之力,娜斯塔特迅速掌握了可供她生存的技能。长期在冰原流浪,与龙族魔物搏斗锻炼出强壮的体魄和精湛的战斗技巧,使她在离开伊修加德后成为老练的冒险者。
以太失衡带来的副作用逐渐增强,娜斯塔特有时候会联系睡上整整一天,有时连续三天都无法入睡。同样的混乱也提醒在了进食上。值得庆幸的是,一位炼金术师朋友似乎相当乐意开发缓解这种副作用的药剂。娜斯塔特经常在那里蹭吃蹭喝,不过也会给出罕见的炼金材料做报酬。
虽然同样代行母水晶的意志,娜斯塔特走上了和光之战士不同的道路,屠杀妖异与深层的黑暗似乎更能带给她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