脳溶解

人的葬礼

戈希乌相关的小段子

ooc警告 玛格达×戈希乌暗示



男人说:“假如你死了。”

少女说:“您说过,人都是会死的。”


男人说:“你不再能跳舞,舞台已于你远去,你将踏上冥府之路。”

少女说:“我会被化上最美丽的妆容,穿上最喜欢的礼服。我会是快乐的,我依然光彩照人。”


男人说:“你会长眠于六英尺之下,终日只有阴冷潮湿的泥土相伴。直至肉体腐朽,白骨风化。”

少女说:“肉身不再,因为我会回归大地,每一条河流都是我的血脉,每一寸土地都是我的肌肤。鸟儿的歌声是我的歌声,鲜花的面庞是我的面庞。亦或是被火焰吞没,我的灵魂定会伴随光与烟扶摇直上,直到每一片云都成为我的翅膀。天空将是新的舞台,从遥远的东洲到魔族的国度,我在这之上起舞。”


男人说:“你的亲人和朋友会在棺材上撒上一把土,同你告别,然后转身离去。他们终会忘记你”

少女说:“如果您会为此流泪,那我就可以无憾的离去。”


男人沉默了。许久后,他开口。

“我会的。”


评论(5)

热度(46)